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研支团携手萱草基金为昌宁学子送温暖

 

2018-01-11 09:3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赵志影)1月10日,东北大学研支团云南队携手“萱草基金×彩衣行动”,以团昌宁县委开展“暖冬行动”为契机,为翁堵镇阳旺田村完全小学全校学生送去120套帽子围巾。

东北大学研支团云南队为昌宁县翁堵镇阳旺田村完全小学学生送去帽子围巾。

  东北大学研支团云南队为昌宁县翁堵镇阳旺田村完全小学学生送去帽子围巾。 乔梁 供图

  经过2小时的盘山公路,志愿者们带着物资来到翁堵镇阳旺田村完全小学。在发放仪式上,志愿者们把爱心物资发给孩子们。

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阳旺田村完全小学学生合影。乔梁 供图

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阳旺田村完全小学学生合影。乔梁 供图

  据悉,东北大学萱草基金是由周崑先生倡议发起并设立的专项基金,彩衣行动是基金会下设的一项学子关爱类项目,项目倡导用“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爱心接力,关注和关心支教地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此次活动是彩衣行动第一次走进昌宁,研支团成员表示,将倡导更多的人伸出温暖的双手,集聚关爱的力量,用爱心温暖昌宁学子的心窝。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