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地质大学研支团花蕾助学助力龙江学子健康成长

 

2018-01-10 09: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高梦天 邹馨捷)1月8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在云南省楚雄龙江中学举行“花蕾助学计划”系列奖学金颁发仪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九届研支团在龙江中学举行“花蕾助学计划”系列奖学金颁发仪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九届研支团在龙江中学举行“花蕾助学计划”系列奖学金颁发仪式。图为获奖学生与龙江中学校领导合影。龙江中学团委 供图

  本系列奖学金分为“花蕾奖学金”及“彝馨奖学金”两类。经过学生自主报名、年级推荐和资格审查环节,上报地大校团委后,共评选出获奖同学18人。其中,花蕾奖学金10人,彝馨奖学金8人。

  “花蕾奖学金”设立于2013年,属于地大校团委“花蕾助学”计划子项目,每年评选一次;“彝馨奖学金”由社会爱心人士募集资金设立,自2015年开始每学期评选一次。“花蕾助学计划”系列奖学金主要面向家庭条件贫困、道德品行良好和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旨在激励他们传承优良品德,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成绩,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学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也会继续跟进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将“花蕾助学”项目资金落到实处,助力龙江中学学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