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矿大研支团参加知识竞赛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1-04 08: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孙绍竹)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成员积极参加了重庆市合川区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镇街八组片区赛。

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支团参加了重庆市合川区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成员参加了重庆市合川区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镇街八组片区赛。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赛前,研支团(重庆分团)成员吕鑫、高旭积极下载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题库,认真进行前期的紧张备赛活动。活动当天,吕鑫、高旭与三汇镇小组其它队员一同准时到达合川区南津街街道五楼大会议室,随即参与了抽签活动,以此决定了参赛小队的台号以及队员编号。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三汇镇代表团的三位青年党员代表争先恐后地作答,一路奋战,最终夺得了三等奖的良好名次。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知识竞赛并获的三等奖。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参加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成员与其它镇街青年党员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与此同时,也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素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