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郑大研支团参加多伦县志愿者年终工作述职会

 

2018-01-03 11: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刘艳萍)近日,郑州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服务队成员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多伦县团委举办的2017年志愿者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会暨年终工作述职会。

郑州大学第19届研支团参加多伦县2017年志愿者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会暨年终工作述职会。

  郑州大学第19届研支团内蒙古服务队成员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多伦县团委举办的2017年志愿者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会暨年终工作述职会。图为会议现场。刘艳萍 供图

  会上,王伟丽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并对在座的志愿者们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图为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董诗奇进行年终述职。刘艳萍 供图

图为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董诗奇进行年终述职。刘艳萍 供图

  随后,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们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分别就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收获、心得体会进行交流。支教团成员董诗奇从自己的教学工作、日常生活、个人感悟、研支团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展现了自身的成长和蜕变。支教团队长黄一迪就半年来支教、扶贫、志愿服务工作等做了工作总结,他说:“志愿服务永无止境。半年的支教生活虽然紧张忙碌,但却受益良多。支教是一个双向的互动,把知识传授给孩子们,自己也得到了陶冶和提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祖国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这是我们研支团每名成员共同的心愿和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