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捐赠冬衣:一衣情暖龙里

 

2017-12-15 10: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钟倩茹 季婷婷)朔风渐入寒潮来袭,一衣暖世界让爱延伸。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翻山越岭,历经一个半小时车程来到龙里县湾滩河镇,开展“一衣暖世界”暖冬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志愿者们克服着晕车的不适,将308件过冬衣物一件件亲手交至藕寨小学、岱林小学、石头小学的每一位学生手中,为大山深处衣着单薄的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到湾滩河镇开展“一衣暖世界”暖冬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到湾滩河镇开展“一衣暖世界”暖冬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图为暖冬爱心物资发放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此次暖冬活动,武汉理工研支团龙里服务队共计为平坡小学、大坪小学、藕寨小学、石头小学和岱林小学共计5所学校447名学生发放棉衣447件,若干口罩、耳罩等暖冬物品,剩余几十件棉衣和暖冬物品将用于走访学校时捐赠给需要的小学生们。此外,武汉理工研支团也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送课下乡等活动,尽其所能传递正能量,温暖大山深处的孩子。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