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师大研支团在漳县一中发放爱心助学金

 

2017-12-07 10: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刘芊芊)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漳县分队在甘肃省漳县第一中学开展“一对一”爱心助学金发放活动。本次活动共为115位优秀学子发放58900元助学金。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在漳县第一中学开展“一对一”爱心助学金发放活动。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在漳县第一中学开展“一对一”爱心助学金发放活动。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福建师大研究生支教团漳县分队队长熊夏玲介绍了“一对一”活动在漳县一中开展的基本情况。支教团团长杨振锐宣读《给学生的一封信》,转达社会爱心人士对学生们的关心与爱护,鼓励学生学会感恩,并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团县委贾春娟书记代表团县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漳县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福建师大研究生支教团,以及千里之外的所有资助人表示感谢。她勉励孩子将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努力拼搏,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