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遵义市委看望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送祝福

 

2017-12-07 09: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立阳)12月6日,贵州省遵义市团委书记牛伟一行到遵义市名城小学,看望了上海大学第五批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成员。

  在名城小学,牛伟参观了研支团成员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随后,名城小学校长胡浮沉向牛伟详细介绍了名城小学的发展情况,并向团市委对名城小学教学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遵义市团委书记牛伟一行到名城小学,与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

  遵义市团委书记牛伟一行到名城小学,与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参观活动后,牛伟和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牛伟详细询问了支教成员们的生活起居、教学安排、思想状态等相关情况。研支团团长华旻磊就上海大学研支团在开展教育教学、品牌活动、扶贫助学以及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牛伟勉励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珍惜青春年华,要不断提升自己,增强自身本领,为祖国西部教育、为基层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遵义市团委书记牛伟与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遵义市团委书记牛伟与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慰问活动结束后,牛伟和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亲切合影,并与成员们一一握手,送上勉励和嘱托。牛伟一行的慰问活动体现了团遵义市委对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重视和关心,日后,研支团成员将立足本职工作,为祖国西部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