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巴州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手拉手庆祝志愿者日

 

2017-12-05 09: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李川)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了“ 手拉手 心连心”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巴音郭楞自治州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 手拉手 心连心”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巴音郭楞自治州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 手拉手 心连心”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拼积木。巴州项目办 供图

  当天上午,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与育才学校的18名学生。在州团委青年活动中心,一起玩游戏看电影,现场情景其乐融融。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益智积木,并陪着孩子们一起拼积木,让孩子们新鲜感十足。巴州团委党组成员、团委副书记巴图巴义还给孩子们赠送了文具大礼包、书籍等,并鼓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随后志愿者陪着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动画电影。

巴州团委给孩子们赠送了文具大礼包。巴州项目办 供图

巴州团委给孩子们赠送了文具大礼包。巴州项目办 供图

  此次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旨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通过精心设置各具特色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团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并把“志愿服务”这颗种子深深的埋入孩子们的心中,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

巴州志愿者与参加活动的农民工子女合影。巴州项目办 供图

巴州志愿者与参加活动的农民工子女合影。巴州项目办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