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助力龙里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7-11-23 09: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 (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王钰)近日,贵州省龙里县中学举办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39届运动会,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龙里中学共开展了社团文艺展演、书法、绘画摄影比赛、田径项目比赛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式文艺汇演等一系列艺术、体育活动。学校师生们在舞台上舞动青春,歌唱未来,在赛场上张扬个性,挥洒汗水。武汉理工大学第19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为活动的举办出谋划策,奉献力量。

  龙里县中学举办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39届运动会。图为活动现场剪影。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艺术节筹备期间,任教于武汉理工研支团的志愿者张羽、王钰从活动方案的拟定到开闭幕式流程设计,全程参与了艺术节、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志愿者们还受邀担任评委,审核各年级部选送节目。在闭幕式文艺汇演现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全员参与,负责组织入场、现场调控、培训礼仪,志愿者王钰还担任闭幕式文艺汇演主持人。

  据悉,本次的运动会暨艺术节的筹备和举办期间,志愿者们经常加班到深夜,龙里中学的相关领导也表示志愿者们相当的敬业、负责,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志愿者精神。而志愿者们也表示会将这种志愿精神发扬下去,服务好学校,服务好龙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