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南师大研支团“各显其能”服务克拉玛依青创赛

 

2017-11-15 09: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11月15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娄博华)近日,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第三届青年创业大赛落幕。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乌尔禾队的“抱团式”养老项目——《爱德学养中心》参加比赛获得优秀奖,并全程服务于大赛的复赛主持、音效调试、场景灯光、设备控制、会务接待、现场拍摄等工作。

克拉玛依市举办第三届青年创业大赛。图为河南师大研支团荣获大赛优秀奖。娄博华 供图

  克拉玛依市举办第三届青年创业大赛。图为河南师大研支团荣获大赛优秀奖。娄博华 供图

  据了解,克拉玛依市第三届青年创业大赛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部署,进一步激发全民创业的热情,弘扬创业文化,搭建互联网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本对接平台而举办的一项全民赛事。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新疆各类高等院校、四地五师(克拉玛依市、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以及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第七师、第八师、第九师、第十师)的数百名创客,共收到217个优秀参赛项目,最终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4名。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和彰显青年责任态度,河南师大研支团全程参与了大赛会务工作。经大赛组委会安排,结合大家的专长,决定由张敬轩担任复赛主持人,宋雅楠、孟文静负责接待场务,杨君笑负责拍摄、设备控制等。连续三天的工作,他们一丝不苟,积极配合,顺利地完成了组委会交代给的任务,深得组委会及参赛选手们的称赞!

  “他们是一群充满梦想,敢于担当,致力于公益的年轻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大爱忠诚,勤奋笃实,为边疆基层社会事业发展奉献青春、添光助彩!”评委这样评价道。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