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北京交大研支团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10-30 09: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李川)重温党的历史,党的初心,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内涵,以支教服务践行十九大精神。10月27日,北京交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五家渠服务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第19届研支团五家渠服务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图为学习活动现场。

  北京交通大学第19届研支团五家渠服务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图为学习活动现场。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学习会上,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团长张策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大会基本概况,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并发表感想:十九大的胜利闭幕,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开辟了新的篇章,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内心感到十分振奋。党员张琪分享了她关于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理解: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是我们党阶段性胜利的重要标志,也是研支团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党员张双双说:十九大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这是历史的选择,切实的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学习会上,研支团成员充分交流了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学习、理解。

  会议上还讨论了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清晰明确的对共青团员讲解、如何对青年学生解读等内容,如何帮助学生们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规划了服务学校内和服务市的团课讲解工作,更好的在服务学校、服务地进行宣传。

  在会议结束时,研支团队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会更清晰透彻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学习,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自身素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服务学校的学生们,努力工作,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让自己的青春在祖国西部闪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