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简介

 

2017-09-14 08: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赵镇铭,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苏如皋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航空宇航学院学习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担任团支部书记,无人机班班长等职,先后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团干部”、“实践先锋”、“三好学生”等称号,曾参与南京青奥会志愿服务工作,获“感动青奥人物”称号,曾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生奖学金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两次,参与省级创新项目一项。

  支教宣言:虽然支教只有一年,我只是过客,但也要打造一片天堂。

  张晗,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重庆巴南区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航天学院学习控制工程。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服务队队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1513202班班长等职。先后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百佳青年”等称号;在暑期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中,团队获得校级“优秀团队”、院级“优秀团队”称号,个人获得“实践先锋”、“优秀宣传员”、“院级优秀志愿者”称号;曾参加第六届全国“北斗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取得江苏省大学组二等奖。曾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两次,获得全国工信部创新奖二等奖学金。

  支教宣言:支教,就好像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去种太阳,让祖国的每个地区的孩子都能沐浴阳光,蓬勃生长。

  陈玉秀,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德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自动化学院学习电气工程,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支队队员。

  本科期间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并先后获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年度特别嘉奖,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称号。在校期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参与国家级创新基金项目,并顺利结题。

  支教宣言:支教一年,一辈子,希望自己能承担起这份重任,为孩子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