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支教团参加开学典礼为后坪镇小学捐书

 

2017-09-14 08: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李川)近日,湖北省保康县后坪镇小学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举行。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向学校捐赠图书杂志四百余本,价值人民币一万余元。

保康县后坪镇小学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向学校捐赠图书。

  保康县后坪镇小学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向学校捐赠图书。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书捐赠仪式上,后坪镇小学校长肖正明代表学校对支教团及捐赠方王源公益站表示感谢,承诺学校将会管理好、利用好这批图书杂志,更好地促进书香校园建设。同时会上还教育同学们要懂得知恩图报,做一个善良、有爱心的人,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界对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武汉理工研支团保康服务队队长张万鑫传达了爱心人士对山区孩子的关心,同时告诉孩子们,要以杂志封面人物王源为榜样,在心中树立起人物灯塔,见贤思齐,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少年。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由武汉理工研支团与王源公益站联合举办,截至目前已经在后坪镇小学举办了2次捐赠仪式,为当地贫困学生捐赠各类物资7万余元。下一步,武汉理工大研支团将广系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发力,奉献爱心,为支教扶贫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