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大第十八届与十九届研支团顺利交接

 

2017-09-12 09: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在美丽的陕西省洋县马畅初级中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顺利完成交接工作,开启了新的支教传承。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洋县团委书记陈俊、洋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晓民等领导出席仪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洋县马畅初级中学开启支教工作。图为支教启动仪式现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洋县马畅初级中学开启支教工作。图为支教启动仪式现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上,洋县团县委书记陈俊希望支教团同学发挥自身专业学科优势,做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对洋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洋县教体局副局长张晓民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支教团工作,希望新一届支教团能尽快融合当地环境、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多沟通多请教,在岗位上谋求创新,持续发展。

  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葛亮对支教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回顾了支教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支教的收获与感动,并对母校、支教地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张慧敏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行动和最坚定的意志,扛起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这面大旗,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展现我校学子的优良形象与风采,致力“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支教启动仪式并讲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支教启动仪式并讲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希望第十九届支教团要秉承传统,踏实工作,努力打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洋县教育系统支教合作的特色品牌,对得起当地师生百姓的殷切期望,不辱当代大学生的光荣使命。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第十九届研支团支教团成员合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八届、第十九届研支团支教团成员合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自2012年9月参加研究生支教团工作以来,已累计选派34名学生赴汉中洋县进行支教志愿服务。支教队员们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当地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被中国青年网、西部网、团省委网站和陕西省教育厅网站等多家媒体报道。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