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外交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7-08-18 08: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许丹阳

  平理达,男,汉族,共青团员,河南安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外交学院国际法系学习国际法。现任外交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2014年暑期赴河南洛阳嵩县参加为期10天的短期支教活动,先后荣获外交学院“2014年度优秀志愿者”、2015-2016年度国际法系“三好学生”,2015年参加外交学院国际法系模拟法庭获“最佳风采”奖,参与北京市级创新项目一项,2016年参加第五届中国 WTO模拟法庭竞赛并获集体三等奖。
  支教宣言:脚踏实地,挥洒汗水,服务西部。

  黎晓言,女,汉族,广东佛山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外交学院学习日语语言文学。现任外交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就读于外交学院及中国传媒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及艺术学学士双学位。在校期间获外语系“三好学生”;外交学院2014年度优秀志愿者;外交学院15、16年度三等奖学金;2017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人民网第二届“环游日本”摄影大赛摄像组二等奖;第二届北京高校外语系篮球联赛第三名。
  支教宣言:无悔青春,服务西部。

  王祎然,女,汉族,共青团员,辽宁沈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国际经济学院学习世界经济。现任外交学院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校期间曾赴美交换,并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连续多次获得校奖学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多次在国际大型会议担任联络员、志愿者;实践经历丰富,曾赴天津、满洲里进行“一带一路”主题调研,在多个行业有过实习经历,并在北京新东方担任兼职托福阅读教师,有近500小时教学经验。
  支教宣言:学以致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