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服务安全生产"送清凉"

 

2017-08-08 07: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许丹阳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刘超)近日,为给辛苦建设三都县的农民工们消除夏季暑气,三都水族自治县总工会、共青团三都水族自治县委员会联合开展“2017年夏季农民工防暑防降温及安全生产‘送清凉’活动”。县总工会、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员、三都广播电视台记者、工地负责人以及百余名农民工参加此次活动,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承担了全程的志愿服务工作。

武汉理工研支团走进工地服务农民工群体。图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农民工合影。 刘超 供图

  下午三点多,志愿者们乘车到达活动地点,在闷热的施工环境中,志愿者们一下车就紧锣密鼓地投入到服务当中。搬运物资、摆放物资、整理物资,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保障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武汉理工研支团走进工地服务农民工群体。图为志愿者摆放、整理现场慰问物资。 刘超 供图

  随着准备工作的部署完毕,“送清凉”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县总工会副主席韦族言对现场农民工致慰问词,并表示,三都县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对他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施工中注意安全,继续在岗位中努力工作,为全县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为现场的每一位农民工发放矿泉水、西瓜以及毛巾等慰问物资,使农民工朋友真真切切感受到县相关部门的真情关怀。

武汉理工研支团走进工地服务农民工群体。图为志愿者为农民工朋友发放冰凉西瓜。 刘超 供图

  下一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将以此为起点,走进基层,深入了解当地县情、民情,为助力当地教育、文化、经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