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昭苏县举行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仪式

 

2017-08-04 14: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李川)8月1日,广西自治区昭苏县团委、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行2017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阿别克·吐尔逊哈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张德江,团县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特利克·努尔布拉提以及各用人单位领导参加了派遣仪式。参加派遣仪式的还有2015年、2016年、2017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30人。

昭苏县团委、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行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仪式。图为派遣仪式现场。

  昭苏县团委、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行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仪式。图为派遣仪式现场。昭苏县团委 供图

  江阿别克·吐尔逊哈孜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虚心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脚踏实地,在实践锻炼中历练成才;服从管理,努力树立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他对来自祖国各地服务昭苏的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派遣仪式上,2017年志愿者先后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毕业院校及专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张德江宣读《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志愿管理办法》,团县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特利克·努尔布拉提宣布了《2017年昭苏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分配方案》24名来自疆内外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在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等22个单位开展为期1至3年的服务。

图为昭苏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派遣仪式上进行宣誓。昭苏县团委 供图

图为昭苏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派遣仪式上进行宣誓。昭苏县团委 供图

  留疆志愿者偏阿龙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服务感悟,在志愿服务中要与各民族兄弟姐妹团结和睦相处,要积极发挥志愿者精神,要在实践服务中树立扎根基层、服务伊犁的信念。2016年志愿者代表杨旭哲总结了一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从“有激情、有感情、有热情”三方面的内容激励新志愿者们释放青春、施展才华、共同进步。2017年志愿者巴合兰和李媛媛做了代表发言,他们保证将满怀热情,努力工作,勇于开拓进取,充分表达了志愿者服务昭苏殷切决心。

  最后,全体志愿者宣誓,展示了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决心。本次派遣仪式充分体现了昭苏县委、县政府对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重视和希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