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叶城县要求用人单位做好到岗志愿者的生活保障

 

2017-08-03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李川)7月31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叶城县项目办组织召开了2017年新志愿者欢迎仪式。县委组织部部长戴永刚,2017年西部计划各服务单位负责人,2015、2016、2017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共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叶城县项目办组织召开了2017年新志愿者欢迎仪式。图为欢迎仪式现场。叶城县项目办 供图

  叶城县项目办组织召开了2017年新志愿者欢迎仪式。图为欢迎仪式现场。叶城县项目办 供图

  会上,2017年志愿者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各自来志愿服务叶城的信心和决心,接着2017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志愿精神。而后,2017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

叶城县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叶城县项目办 供图

  会议最后,戴永刚对新一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志愿者能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做民族团结、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排头兵,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主动学习,增长才干,丰富阅历,让绚烂的青春在此绽放,同时他要求各用人单位要切实按照西部计划项目办的要求,做好志愿者生活上的保障、能力上的培养和生活上的关怀,切实解决志愿者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