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泸县团委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慰问到岗志愿者

 

2017-07-28 09:4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陈岚)7月27日,四川省泸县团委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到各镇(街道)关心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志愿者送去了菊花、风油精、藿香正气液等消暑防暑药品。

泸县团委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到各镇(街道)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消暑防暑药品。

  泸县团委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到各镇(街道)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消暑防暑药品。陈岚 供图

  每到一处,团县委领导都详细询问了志愿者工作岗位情况,深入寝室了解志愿者生活条件,嘱咐各用人单位要按要求落实志愿者相关待遇,解决志愿者工作上的后顾之忧。并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调整心态,适应学生身份的转变,尽快融入服务单位;二是要虚心学习,向单位领导前辈学习工作方法,争取早日进入工作角色;三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勤于思考,主动作为,不辜负县项目办以及用人单位的期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