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介绍

 

2017-07-26 08: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简传熠,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重庆永川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习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现任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常务副主席,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行政助理等职,先后荣获重庆市“三下乡”优秀团队,重庆市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先进个人,重庆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重庆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重庆交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曾参加团中央井冈山基地暑期专项实践活动培训。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一等奖学金,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三篇。

  支教宣言:巴山麓,渝水旁,支教路上,敢于担当,甘于奉献!

  李鹏,男,汉族,中共党员,重庆丰都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人文学院学习旅游管理。现为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校党委学工部学生科助理、辅导员助理、班长等职。先后被评为重庆交通大学“青春榜样”优秀共青团干部、重庆交通大学“青春榜样”优秀共青团员、重庆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重庆交通大学“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优秀学员;参与校级创新项目1项,发表相关论文1篇;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其稿件2次被“重庆共青团-学载青春梦”录用;获得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佳作奖”、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优秀奖”。

  支教宣言:给自己一个机会,让爱再延伸一米。

  张艺媛,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北张家口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土木工程学院学习道路与铁道工程。现为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担任辅导员助理、班长、校学生会实践部副部长等职,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重庆交通大学三等奖学金”一次,“我的梦中国梦合唱比赛重庆赛区二等奖”一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三好学生”一次,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所在项目立为市级,并且顺利结题。

  支教宣言:我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女孩儿,在接下来的支教生涯中,我会脚踏实地的工作,积极乐观的生活,希望在这一年里,做孩子们的良师益友,在成长的路上结伴而行。

  张晓艳,女,回族,共青团员,宁夏吴忠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系统科学。现为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四年),先后荣获重庆交通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的称号,曾参加重庆交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并荣获"重庆交通大学数模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重庆市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一等奖",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主持校级创新训练项目一项。

  支教宣言:不畏艰辛,勇往直前,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