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参加誓师动员助力县庆筹备

 

2017-06-30 14: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陈怿)近日,为迅速掀起人人关心县庆、全民参与县庆的新热潮,三都县召开建县6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大会暨千名党员誓师大会,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加。

三都县召开建县6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大会暨千名党员誓师大会。

  三都县召开建县6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大会暨千名党员誓师大会。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会上发言。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部分县庆专项工作组及行业代表就服务好县庆活动作发言,其中,支教团三都服务队队长陈怿代表全县青年志愿者表态,志愿者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奉献意识,时刻以饱满的精神、得体的语言、真诚的微笑和文明的举止为来宾提供周到的服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热情助人,展现青年志愿者的时代风采。表态发言结束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面向主席台,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最后,县委书记梁嘉庚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观念咬定目标,突出重点,着力推进县庆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要把县庆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动起来,拼起来,齐心协力,鏖战百日,共奏60周年县庆美好乐章,共创三都美好未来。

  据悉,自2016年8月以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在完成本职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扶贫济困、阳关助残、文化宣传等工作,积极参与三都县各项志愿服务,助力三都县经济社会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