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志愿者参加春晖论坛分享青春公益梦想

 

2017-06-10 09: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吴道杰)日前,第八届春晖青年公益发展论坛(简称春晖论坛)在无锡汇普金融大厦落幕,广西自治区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邓美林作为参会者之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公益青年分享自己的西部计划故事、青春公益梦想。

第八届春晖青年公益发展论坛在无锡举行。图为参加论坛的青年分享自己的公益故事。陆仁嘉 摄

  第八届春晖青年公益发展论坛在无锡举行。图为参加论坛的青年分享自己的公益故事。陆仁嘉 摄

  此次论坛以“在路上,遇见方向”、“在路上,遇见理想”、“在路上,遇见担当”、“在路上,遇见希望”及“在路上,遇见自己”为主题,邀请国内10多位公益大咖、青年才俊结合主题向与会者分享自己的公益故事、心路历程等内容,用故事传递价值,引导青年人对社会发展和个人成长进行思考和实践,一同探讨青年成长与公益发展之道。

   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邓美林参加第八届春晖青年公益发展论坛。图为邓美林在春晖论坛上合影。陆仁嘉 摄

  一直以来,西部计划凤山县项目办都非常重视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栽培工作,积极组织、推荐优秀志愿者参加国内一些有影响力的学习、交流、竞技活动,锻炼能力,开拓视野,提升思维,同时宣传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青春故事,推动凤山县志愿工作不断创新向前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