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研支团参加一师一特演讲述说感恩

 

2017-06-09 14: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丁晓东)近日,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贵州队参加由所在服务地龙家小学举办的“一师一特”演讲活动,支教团成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在服务地学校身边老师,述说感恩的同时,也是对这一年的经历做一个完美的总结。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贵州队参加龙家小学“一师一特”演讲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声情并茂的演讲。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贵州队参加龙家小学“一师一特”演讲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声情并茂的演讲。 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是由龙家小学罗勇主任主持。在经过紧张的抓阄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成员们一位接着一位上台讲述这自己在这个学校发生过的那些令人感动的小事。虽然这是一场比赛,但是这却更像是一种情感的释放。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

  虽然只是一次小小活动,但是却寄予了支教团成员对龙家小学深深的情谊与浓浓的感激在这里他们第一次被学生叫一声老师,第一次为人师表,第一次体会到做老师的喜悦与成就感。在这剩下不到五十天的时间里,他们将珍惜剩下的时光,珍惜与学生相处的时光,珍惜与龙家小学全体教师共处的时光。他们会把每一天都当成第一天,认真教书育人,认真履行当初“用一年的时间做终生难忘的事”的誓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