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中央志工部赴龙里县调研武汉理工研支团工作

 

2017-06-07 10:0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蒋慧 李保欣)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朝晖一行到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调研志愿服务工作,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徐锡广、贵州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龙里县委副书记屈芳以及龙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武汉理工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等陪同调研。

图为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中)一行调研青年志愿者之家与武汉理工研支团成员合影。

  图为团中央志工部部长张朝晖(中)一行调研青年志愿者之家与武汉理工研支团成员合影。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张朝晖一行调研了“青年志愿者之家”。“青年志愿者之家”是武汉理工研支团的老革命根据地,也是他们开展党建及重要会议的阵地。随后,张朝晖与志愿者们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武汉理工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就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在基层服务的经历和感受以及遇到的问题。张朝晖对武汉理工研支团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不仅是对服务地的帮助与扶持,更是帮助志愿者提升自我、认识自我的一个过程。希望他们在服务过程中去锤炼、去升华,了解国情、了解社会、了解自己,从而更好地回报祖国,实现自我价值、社会价值。

图为团中央志工部赴龙里县举办青年志愿者工作座谈会现场。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图为团中央志工部赴龙里县举办青年志愿者工作座谈会现场。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团中央志工部的关切和问候,让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如沐春风,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研支团成员表示将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斗志继续开展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好支教团的传递工作,薪火相传,让志愿之花在黔南龙里盛开得更加生动娇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