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看望在黔研支团

 

2017-05-26 14: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程)为深入调研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鼓励更多合肥工业大学青年学子一如既往地加入贵州省的脱贫攻坚工作中,端午佳节前夕,近日,合肥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等一行人携粽子、水果等慰问品驱车前往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看望慰问了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八届在黔全体研究生支教团队员。共青团丹寨县委书记付大山、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校长李兴富出席了座谈会并讲话。

合肥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等一行人前往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看望慰问在黔研支团队员。

  合肥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等一行人前往丹寨县长青第二小学看望慰问在黔研支团队员。图为陈榕容等与研支团成员一起座谈。王程 供图

  座谈会上,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兼丹寨分队队长王程、剑河分队队长方朝阳分别就两队一年的工作情况向校友会进行了汇报。其余队员也分享了支教以来的感受和收获,表示将不辜负当地领导、学校和老师的期望,教育扶贫当先,志愿初心不改。随后,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与团丹寨县委书记付大山共同为长青二小颁发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合肥工业大学服务学校荣誉铜牌。交流中,长青二小李兴富校长赞扬和肯定了合肥工大研支团成员对教学工作的认真勤勉、对学生的关爱帮助和对同事的友好热情。贵州校友会陈榕容会长代表贵州校友会为研支团成员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端午的祝福,并对他们将合肥工业大学的校风发扬到贵州,将吃苦耐劳的精神传承在贵州的精神表示赞扬。付大山勉励研支团成员要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积极投身于全县脱贫攻坚这一中心工作中,在行有余力的基础上继续参与、组织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工作,更深入地加强合肥工业大学与丹寨县共青团的合作,推动丹寨县共青团青年工作的顺利开展。

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与团丹寨县委书记付大山为长青二小颁发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服务学校荣誉铜牌。

  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与团丹寨县委书记付大山为长青二小颁发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服务学校荣誉铜牌。王程 供图

  据悉,在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来到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支教的两年时间里,该研支团以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自闭儿童作为工作重点,在服务地学校开展了以“合支梦想”为主题的系列公益项目,始终为学生的成长和梦想努力前行,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刘家辰 摄)

合肥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与长青二小教师以及研支团成员合影。王程 供图

合肥工业大学贵州校友会会长陈榕容与长青二小教师以及研支团成员合影。王程 供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