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恭城县开展交流会倾听西部计划志愿者之声

 

2017-05-26 11: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李川)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解志愿者在服务单位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志愿者思想动态,倾听意见建议,帮助志愿者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促进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开展,5月24日,广西自治区恭城县团委召开了2017年“青年之声—恭城西部计划志愿者专项交流工作会”。团桂林市委、团恭城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团委书记以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恭城县团委召开2017年青年之声—恭城西部计划志愿者专项交流工作会。图为交流工作会现场。

  恭城县团委召开2017年青年之声—恭城西部计划志愿者专项交流工作会。图为交流工作会现场。恭城县团委 供图

  会上,团恭城县委书记容瑞霖对西部志愿者的工作情况、特色活动以及发展历史做了简要汇报;各乡镇团委书记在对志愿者的工作进行肯定的基础上,就志愿者的生活条件、业务培训、职业规划以及期满后的出路问题提出来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志愿者也从工作、生活和学习方面简述了服务期间的收获,同时也对志愿者管理工作发表了意见。

  团桂林市委副书记张力丹悉心询问了32名志愿者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就志愿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在与志愿者交谈过程中,张力丹鼓励恭城志愿者要建立起独具特色的品牌项目,紧紧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提升自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