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民大研支团携手音乐舞蹈学院为爱发声

 

2017-05-25 08: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姚天阳)5月23日下午,在湖北省肿瘤医院门诊综合楼一楼大厅前,一支由大学生组成的队伍以快闪的形式合唱起了《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许多过往的人群被动人的声音所感染,纷纷停下脚步,欣赏和拍摄。

  图为演出结束后“音为爱”公益演出团队在湖北省肿瘤医院合影留念。王业丰 供图

  据了解,这是一支名为“音为爱”的公益演出团队,由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共同发起,并聘请音乐舞蹈学院赵洁玮、杨国亮、贾佳为指导教师,对成员进行专业知识的指导。此次活动由“音为爱”公益演出团队携手湖北省肿瘤医院、武汉体育学院、武汉欣然心理工作室共同开展,旨在通过音乐公益快闪为湖北省肿瘤医院的病人传递爱与力量。

  参与此次活动策划的中南民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王业丰表示:“此次活动是‘音为爱’公益演出团队的首次演出,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将爱的正能量传递给在现场的每一个人,让所有人感受到了音乐带来的阵阵温情暖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