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林研支团开展垃圾清扫爱护地球美化苗疆

 

2017-04-28 11: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李川)近日,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台江县第二中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开展“爱护地球,美化苗疆”志愿服务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组织台江县第二中学校学生开展“爱护地球,美化苗疆”志愿服务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台江县第二中学团委组织学生开展“爱护地球,美化苗疆”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台江县二中学生在清扫街道垃圾。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30余名师生带上清扫工具,沿文昌东路一路向东到秀眉大道,再由秀眉大道向西抵达县政府,由教师带队沿途清扫地面垃圾废弃物,学生们清扫细致,丝毫不怕脏不怕累。在到达县政府后,学生们将所捡垃圾集中处理,又乘坐公交车前往桃源村进行卫生环境大清扫。在公交车上,学生尊老敬老,主动为老人让座,周边群众也不时夸赞二中学生。到达桃源村后,学生沿河边清扫垃圾,随后再集中处理。

图为台江县第二中学学生在小河旁捡拾垃圾。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台江县第二中学学生在小河旁捡拾垃圾。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清扫结束后,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带领学生们在干净、清澈的小河旁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会做好环保表率,宣传环保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学生参与到环保运动中来,通过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来美化苗疆腹地,爱护家乡;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