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恭城县服务队获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7-04-26 08: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李川)近日,根据全国老龄委下发《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全国老龄委发〔2017〕1号),广西自治区恭城县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恭城县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队队员与敬老院老人合影。恭城县团委 供图

恭城县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队队员与敬老院老人合影。恭城县团委 供图

  近年来,恭城瑶族自治县深入持续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大力弘扬“孝”文化精神,恭城县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始终把敬老爱老助老的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志愿者服务的重点和品牌来开展,数年来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敬老爱老始终如一,把“敬老、爱老”精神和他们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一届一届的传承了下来;大力开展亲情陪伴活动、上门送健康行动、学老爱老活动、欢乐孝心活动,行敬老之道,做仁爱之人,用实际行动弘扬“孝”文化建设,用真真切切的爱为老年人驱走了孤单,带去了温情,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美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