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研支团首届文化月:蓄力筑梦 绽放青春

 

2017-04-14 15: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杨柏楠)为树立学生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上进精神,弘扬哈工大文化,4月7日至1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四川服务队在南溪五中举办“首届宣扬哈工大文化”主题活动。

  本次“宣扬哈工大文化月”以“蓄力筑梦,绽放青春”为主题,希望以多角度、全方位的活动设计,在充分宣传哈工大文化的同时,丰富支教学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支教团成员将按照“德”“智”“体”“美”“劳”五个主题,分别筹划了“科技巡展讲座”、“科技小制作比赛”、“校园文化logo设计大赛”、“师生杯羽毛球友谊赛”和“班级卫生大PK”五个系列活动。在活动开展的同时,支教团成员们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的哈工大宣传展板,张贴在学校的醒目位置,供学生们参观学习。每到中午午休期间,校园广播都会播放哈工大的简介和校歌。截至发稿时,“德——科技巡展”活动七年级专场已于开幕当天成功举办,而其余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竞赛类活动的报名工作也在陆续展开。本次活动受到了支教学校南溪五中的大力支持,校领导多次过问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的建设性意见。

  本次“宣扬哈工大文化月”活动将于4月20日闭幕,并将在当天的校艺术节上对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四川服务队全体成员希望在近两周的活动中,为当地的学生带来一场文体活动的盛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