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巴州项目办让志愿者感受回“娘家”的温暖

 

2017-04-05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剑)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州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巴州直属单位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3月份州直志愿者例会。巴州项目办通过每月例会的形式,及时了解志愿者在巴州服务动态并解决志愿者反映问题,让志愿者感受到回“娘家”的温暖。

巴州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3月份州直志愿者例会。图为例会现场。孙剑 供图

巴州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3月份州直志愿者例会。图为例会现场。孙剑 供图

  会上,新老志愿者共同学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并对一个月来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经了总结与汇报,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收获和感悟。州项目办负责同志对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记录。对志愿者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解决。

  在听取志愿者汇报后,巴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俞淑英对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志愿者们珍惜志愿服务的时光,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秉承志愿精神,充满激情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她鼓励志愿者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学习,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