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师大研支团开展爱心募捐助考高三学子

 

2017-03-17 11: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在张家川县进行支教的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主动联系母校,为张家川高三学子送来了最新的复习资料。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张家川高中开展学习资料捐助,助力高三学子高考。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张家川高中开展学习资料捐助,助力高三学子高考。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四名支教团成员(何莹莹、赵伟、李丹丹、袁佳莉)在支教地支教的同时,积极了解当地教育水平发展状况,在日常生活中主动与学生接触交流后,深切的感受到当地教育水平相对落后,学生基础普遍薄弱,家庭经济条件贫困,但学生们对于知识的渴望,对于学习的兴趣,对于渴求进入大学的梦想却是十分浓烈的。对此,四名志愿者主动商议,积极与母校联系,反映情况,并通过母校的大平台,义务募捐高三第二轮复习资料九箱(三百多斤)。复习资料的到来,受到了当地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和赞誉,老师们说复习资料很实用,有很多新的题型与方法,对于正在备战高考的学子们来说是一味浓浓的补药。

  据悉陕师大研支团于2012年在张家川县开展扶贫支教工作以来,用严谨细致的良好态度、踏实肯干的实际行动赢得了支教学校师生的广泛赞誉和陕师大党委的肯定,也为张家川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教育扶贫注入了青春活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