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荷塘区团委开展走访慰问助志愿者扎实工作

 

2017-02-23 10: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李双蓉)为切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让扎根在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基层岗位上工作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近日,团区委书记赵虎一行走访慰问在区服务的西部计划基层青年工作专项行动志愿者贺燕、李双蓉,并给每位志愿者送上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赵虎详细询问了志愿者平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重点了解志愿者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去到了两名志愿者的宿舍,仔细查看了住处的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确保志愿者日常生活的安全与正常使用;并与志愿者交流,询问志愿者平日吃饭问题、热水供暖问题以及生活上有哪些不便,同时嘱咐志愿者要重视住处用电用气问题,夜间出行要结伴而行,并鼓励志愿者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克服困难,把在基层服务的工作经历当做人生积累基层经验的第一桶金,为今后正式走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深入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志愿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志愿者扎实工作、尽情将青春与汗水挥洒在从江县这片热土上,为从江实现后发赶超、同步建设小康社会过程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