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志愿感悟:用生命谱写山城动听的音符

 

2017-02-21 09:2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昨夜秋风悄无声息地席卷着落叶,用生命谱写着今天的雪景。此时此刻,你是否用心去聆听一片秋的杰作;你是否用心去谱写山城的犄角;你是否用洁白映衬着你的行迹;你是否约上二三友去享受山城的雪景,在最美的情怀中留下最真实的天籁印记?

  山城,你是我的棉袄,你用生命的火花擦亮夜的空旷;山城,你是我的画框,你用丰硕的成果点亮自拍的世界;山城,你是我的种子,你用辛勤谱写着狂风呼啸的昨夜。

  昨夜小楼又东风,你总是用心去呵护你的崇拜者。你总是用你暖心的情怀点亮山城的街角,信脚悠悠在街角。你总是用心的为我披上一层薄薄的外衣,你是使者,你用暖心为你的儿女们披上一层薄薄的外套,你用真情流露着家的温暖。

  放眼望去,你就是一条洁白的哈达。你用丝丝的智慧,缠绕着万千美景。你用淳朴的情谊,在山城的每个角落留下你的身影。你用凝聚的力量谱写着山城动人的曲调,沙沙作响的声音奏响奋斗的号角声。你是生命中最天真的花艺师,你是生活中最美的经典,你是漂浮上山城上空的祥云,用洁白、天真谱写着山城无限的乐章。

  我在山城?你在哪?你能否看到丝丝飘落的雪片轻划过你的身旁,你能否看到在不远处有一行洁白的哈达正向你飘来?那是山城的福音,那是山城送给你最纯洁的敬意!你是否能感受到山城的召唤,你能否看到雪片均匀的飘落下来,你能否感受到矫健的雪片,用生命谱写着山城动听的音符!我在山城等你,你在哪?(2015届昌吉州木垒县志愿者彭国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