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团委组织志愿者下乡助力农户产业扶贫

 

2017-02-21 08: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凤山县志愿者在乔音乡板吉村百香果产业合作社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产业扶贫”活动。

  凤山县志愿者在乔音乡板吉村百香果产业合作社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产业扶贫”活动。图为志愿者帮助农户打桩。吴道杰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吴道杰)“虽然搬了一整天的“桩”,有点累,但感觉非常有意义,既帮了农户,又长了见识”志愿者小李说到。2月18日,广西自治区凤山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近前往乔音乡板吉村百香果产业合作社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产业扶贫”活动,当天共帮助农户打桩、立桩8亩,为接下来的百香果种植打下坚实基础,展示了产业扶贫、青年先行的青春风采。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正在进行立桩。吴道杰 摄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正在进行立桩。吴道杰 摄

  一直以来,团县委主动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积极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组织青年志愿者组成青春扶贫突击队,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正在撒石灰粉绘制打桩点。吴道杰 摄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正在撒石灰粉绘制打桩点。吴道杰 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