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研支团新学期看望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7-02-20 15: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丁晓东 高延清 高语珊 张蕾 孙鹏 仉琪 )2月18日,在新学期开学之前,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蔡大军校长的带领下先后前往龙家小学学生家里看望留守儿童,为他们带去温暖,送去关怀。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龙家小学留守儿童送去小礼物。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龙家小学留守儿童送去小礼物。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支教团成员与他们交谈后了解到,这些学生大部分都是贫困家庭,父母不在家,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几乎没有什么劳动力仅仅靠着爷爷奶奶每月一点点贫困补贴维持生计。

  本次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带去了陪伴与关怀。他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支教团成员表示,他们一定会共同努力,尽己所能,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