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科大研支团节后返岗开启2017年新征途

 

2017-02-20 14: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毕克)2月17日,伴随着节后的余欢,广西壮族自治区德保县鉴河小学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们顺利返岗参与大会,开启2017年支教新征途。

  会上,鉴河小学的领导们对江科大支教团志愿者们返岗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对于志愿者们前半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肯定并作出了积极评价,同时也对志愿者们日后时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并赋以更多的职责和任务。而经过了半年的工作与锻炼,江科大的志愿者们也对日后的工作和挑战充满了信心和斗志,都表示一定要加强自身不断学习,新阶段里更好的完成自身志愿者身份所被赋予的使命,让自己这一年岁月中无怨无悔。最后,志愿者们还对《中央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基于德保县当地优良文化风俗遗产,提出建议和探讨。

  据悉,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们自2月10日到岗开始,已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日常工作。纵使没法与家人共度元宵,但是他们认为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他们把2017年确定为自己的“诗意生活年”,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以美丽之心、过诗意生活;以柔和之心、做温情教育”;希望能在新的一年里,与孩子们共绘诗情画意,心中有日月光明,肩上有责任担当,人生有天地乾坤;在新的一年里,闻鸡起舞、撸起袖子加油干,和衷共济、齐心协力筑梦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