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工大研支团节后返岗走在开拓创新路上

 

2017-02-18 08: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8日电(记者张思怡)2月12日,春节的喜庆气氛依然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延续,而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三名成员已再次回到自己的服务地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继续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再次回到服务地,每一名队员都感到非常亲切。时光飞逝,支教的时间只剩下半年,但每个人都觉得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时间紧,任务重让每个成员都有一种紧迫感。经过半年的摸索与实践,大家对下半期的工作也充满信心,都表示一定要积极出色地完成这半年的教学与志愿服务工作,为自己的支教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4日下午,乐至县团委将安工大研支团成员召集在一起。在对上半期工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对下半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讨论与部署。希望研支团成员可以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积极配合团县委,开展更多有意义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活动。整合各方面资源与力量,让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产生更深远的影响。研支团一致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团县委,做出成绩,做出特色。

  在服务地的最后半年时间,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一定在前两届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壮大自己团队的力量,开拓创新,尽自己所能做出更多贡献,取得更多成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