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思南县召开交流会要求志愿者把安全放在首位

 

2017-01-26 08: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喻婷)为推动贵州省思南县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深入开展,促进西部计划工作有效、顺利进行,1月24日,团县委组织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要求志愿者在春节假期期间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

团思南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喻婷

  会议传达了《关于春节期间对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健康管理的通知》,督促志愿者们在春节期间,要注意自己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手机要时时保持畅通,任何时候都要把安全问题放于首位。

  团县委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细则》,着重强调了志愿者的请假制度一定要遵循汇报审批原则,同时也要做好志愿者请假的备案工作!及时了解志愿者的生活以及工作动态,这才是对大家高度的负责!

  在交流会上,来自不同乡镇的志愿者小伙伴们纷纷讲述了自工作以来自己的所思所想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有一个小伙伴说“感觉自己就是万精油”,什么都要做,什么都要学习;也有人说:“十分感谢西部志愿者这个平台,它让他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进步了不少,让自己从学校到社会的成长,这就是一个巨大的提升!”而“继续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是小伙伴们共同的奋斗目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