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九龙坡区志愿者徒步山城:让青春与志愿同行

 

2017-01-20 10: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张思怡)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为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度工作总结会,并组织开展“徒步山城步道 感知重庆文化”团建活动。

  会议篇

  会上志愿者们就服务期间工作、学习、生活等多方面体会进行了分享发言。团区委副书记王博参加总结会,认真聆听、记录志愿者们的发言,并从综合素质、服务质量、团队建设等方面对西部计划志愿者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志愿者们勤奋学习,多思考、多总结,努力提高自身志愿服务水平,同时就春节放假期间的相关事宜作了安排和强调。

  活动篇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志愿者们在总结会后参加了“徒步山城步道 感知重庆文化”团建活动,在行走中分享生活点滴,促进友谊。志愿者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为建设“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贡献智慧与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