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攀枝花仁和区召开表彰大会激励志愿者创新活力

 

2017-01-19 09: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迎新春”座谈会暨表彰大会召开。

  会上,团区委书记唐光辉向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廖助龙希望志愿者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思想品质,立足本职工作,默默坚守、默默奉献,为促进仁和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志愿者们在会上畅谈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讲述了他们在基层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提出了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践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积累学识,在点滴的付出中积极贡献,努力用心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志愿者的精神面貌。

  会议还对2016年仁和区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同时,为全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书写无悔人生新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