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研支团在龙家小学掀起教学武术操热潮

 

2017-01-19 09: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丁晓东 高延清 孙鹏 仉祺 张蕾 高语珊)为弘扬中华民族武术精神,锻炼青少年体魄。日前,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在服务地龙家小学掀起了全校师生共学武术操的热潮。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龙家小学掀起全校师生共学武术操热潮。图为全校师生共同学习武术操。

  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龙家小学掀起全校师生共学武术操热潮。图为全校师生共同学习武术操。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术,是中国民族传统文化,习武可以强身健体,增强体魄。支教团成员将武术动作与适应于中小学生强身健体的动作结合在一起,编排出一套完整体系的武术操。经过两个月的时间,武术操已经完全成型,并在课间操时间开始施行。

  此套武术操一经推出,受到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效果,而且发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支教团成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前行,不忘初心。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