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建农林研支团助力武宣贫困学子温暖过新春

 

2017-01-19 08: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陈恋)日前,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新年新衣”暖冬衣物捐赠活动在广西自治区武宣县金鸡中心校举行。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受助学生一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新年新衣”暖冬衣物捐赠活动在武宣县金鸡中心校举行。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新年新衣”暖冬衣物捐赠活动在武宣县金鸡中心校举行。图为受助学生穿上新衣后露出开心的笑容。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活动现场,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为122名贫困学子发放棉服、棉帽、围巾等暖冬物资,各类物资总价值逾一万元。研支团成员邱铭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贫困的孩子们能真正得到物质上的援助,在帮助他们的同时,让孩子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帮助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勇敢面对生活的勇气,并学会感恩,努力学习以回报社会。

图为福建农林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与受助学生合影。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图为福建农林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与受助学生合影。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将惠及武宣县金鸡中心校、思灵中学两所学校,所有新年爱心物资将在2016秋季学期结束前全部发放完毕,保证学生温暖过新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