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藏项目办服务春运:志愿蓝精灵 伴君平安行

 

2017-01-18 10:47:00   来源:西藏共青团   作者:李彦龙

团西藏自治区委志愿者志愿者开展春运帮扶暖冬行动。图为志愿者帮助旅客买票。

  2017年1月13日,为进一步提高西藏自治区春运期间铁路服务能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弘扬志愿精神,根据团中央《关于做好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具体工作的通知》要求,团西藏自治区委与拉萨铁路团委共同建立铁路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协调机制,并组织志愿者前往拉萨火车站,开展春运帮扶“暖冬行动”。

志愿者在拉萨火车站候车室帮旅客搬运行李。

志愿者在候车室开展禁毒宣传。

  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是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点项目,是共青团深化改革、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的重要探索。西藏共青团以实施“暖冬行动”为契机,为春运工作贡献力量,为青年成长树立方向,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正能量;也让青年格桑花在寒冬雪域高原上再一次华丽绽放。

志愿者与拉萨火车站工作人员合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