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兴和县团委走进基层慰问志愿者送春节祝福

 

2017-01-17 09:49:00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网   作者:李彦龙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为了让内蒙古自治区兴和县首批“西部计划”志愿者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1日,团县委书记孙永春一行来到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的乡镇、机关进行慰问,并为志愿者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期间,孙永春详细地了解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脚踏实地的勤恳工作,扎根基层,在建设兴和县的大潮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基层志愿服务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他们一定会牢记嘱托,立足基层岗位,锤炼本领,服务基层,回馈社会。

  据悉,这批开展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均为计算机、设计、文秘、财会方面的优秀人才,经过重重考核2016年8月加入到服务西部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他们将在服务单位开展为期1至3年的服务。

  此次慰问,是兴和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对志愿者们近半年踏实工作的肯定。在此,兴和县团委呼吁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中来,扎根基层,奉献青春,在建功北疆的美丽诗篇中展现自身价值。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