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眉山东坡区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2017-01-17 09:43:00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彦龙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团委举办了全区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暨座谈会。全区3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上午,全体志愿者齐聚在桂花湖的大草坪,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的拓展活动,包括“破冰热身”、“团队建设”、“激情击掌”等有意义的小游戏,让志愿者们互相认识熟悉,并且进行团队合作,加强了他们的凝聚力,锻炼了他们的团队意识。

  下午,团区委组织志愿者们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座谈会。会上,团区委书记宋媛莉为志愿者代表分发了春节慰问品,并宣读了东坡区再次斩获“全国优秀项目办”称号的通知,全体志愿者纷纷鼓掌欢呼。随后,志愿者们开始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与心得,他们畅所欲言,诉说自己工作生活中的辛酸与快乐,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和感情,加强了交流和沟通。

  志愿者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在各自的分享中收获颇多。会后,全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留念!(许登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