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凤山县开展留守儿童自护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7-01-17 08: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吴道杰)近日,广西自治区凤山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长洲镇那爱小学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活动。

凤山县志愿者前往长洲镇那爱小学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孩子发安全知识手册。

  凤山县志愿者前往长洲镇那爱小学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孩子发安全知识手册。吴道杰 供图

  本次活动邀请县红会黄会长担任主讲人向学生讲述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寒假、春节期间应该注意的自我防护知识,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为那爱小学学生发保温杯。吴道杰 供图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为那爱小学学生发保温杯。吴道杰 供图

  此次活动志愿者还给学生带来保温杯、字帖等关爱物资,希望孩子们能过个快乐而充实的寒假,为新学期的学习积蓄能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