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自治区团慰问昌吉市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7-01-16 10: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新疆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齐虎等,在昌吉州团委党组书记丁鼎,以及昌吉市团委书记仲柏明等的陪同下,到昌吉市对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了共青团组织的新春关怀。

  齐虎等一行来到了水岸林居19号楼的志愿者之家,参观了志愿者的宿舍,与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齐虎耐心的询问志愿者们的招募培训、岗位职责、后勤保障、工作感想、留疆打算等情况,志愿者们纷纷畅所欲言,并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志愿者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花儿昌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河南的志愿者谢阳辉说:“感谢书记对我们青年志愿者的关心,我在昌吉市生活感觉很好,昌吉市美食多、环境好,吃得是绿色食品,住得也舒心,而且这里的人们性情热情纯朴,单位上也对我们十分关心爱护,我喜欢这里,我想留在这里考公务员,留在这里工作生活,扎根新疆,服务新疆,为新疆的经济发展尽一份力。”

  最后,齐虎对志愿者们送上了节前的祝福,每人发了一张电话卡,让志愿者与家人煲一下电话粥。他希望志愿者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了解新疆、学习新疆、奉献新疆,把参加常态化志愿活动作为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我、奉献社会的重要途径,肩负时代重任,书写精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