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团区委新春慰问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7-01-11 11: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牛伟男)近日,广西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廖长友,崇左市团委梁金海副书记一行到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单位看望了志愿者,并与志愿者服务单位领导沟通交流。

广西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廖长友一行到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单位看望了志愿者。

  广西自治区团委副书记廖长友一行到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单位看望了志愿者,并与志愿者服务单位领导沟通交流。图为廖长友等与志愿者进行座谈。牛伟男 供图

  在于志愿者的亲切交谈中,廖长友表示,要增加对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工作、生活上的鼓励和照顾,要让志愿者安心在龙州县服务、生活,为龙州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龙州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覃劲晓说:“特别感谢廖长友副书记和各位领导的慰问关怀,能来到边城龙州服务感到很荣幸,在这里工作、生活都很开心,龙州县团委和服务单位的领导都很照顾我们志愿者,我们将努力工作,感恩生活,用实际行动发扬西部计划志愿者精神,为龙州的美好明天作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