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北师大研支团微小学公益伴读项目获志交会银奖

 

2016-12-08 12: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许焜炜)12月1日至3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宁波举行。由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的“微小学”公益伴读项目,经过省赛、全国初赛的层层选拔,以及决赛的现场展示、路演答辩等环节,最终从全国404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北师大研支团“微小学”公益伴读项目获志交会银奖。图为北师大研支团代表在最美支教团团展厅。

  北师大研支团“微小学”公益伴读项目获志交会银奖。图为北师大研支团代表在最美支教团团展厅。许焜炜 供图

  “微小学”公益伴读项目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发起的公益项目,包括幸福礼单调研和公益伴读系列活动,旨在帮助乡村小学解决教学资源问题,帮助中小学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掌握正确的阅读方法、培养浓厚的阅读兴趣。进而拓展青少年的知识面,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

  此次参赛,不仅使北师大研支团的公益项目得到展示和认可,更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是他们学到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先进理念和运营模式。研支团成员表示,志交会虽已结束,但他们将怀揣着一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热忱之心,在志愿服务路上继续前行!

>延伸阅读